破烂丝袜

一个很烂的人,什么都不会
QQ:2872038391

大家好!!!

这里是包子头の丝袜桑,圈名是敏感词所以在一些平台我是用的拼音siwa(无奈),可以叫我包包,袜酱,或者其他昵称都行!

主坑:松沼/迷宫饭/顺丰/MF/我的幽灵室友/无机杀手


主吃:24/13/ls/叔姨


是会画画的同人女,但逝我做饭太难吃了真的是很对不起大家(泪)


土豆我不吃cr左位然后十四松腐向不太能吃下去因为官配实在太好,其他的我不挑食,如果是六子impart我也接受(不是),我推紫色土豆啊啊啊啊,紫色土豆非常非常好😈😈😈😈😈

一些我画的,我是一位画风跳脱的不是盗图。。。


想扩列可以看简介,空间非常抽象,负能有,二次>三次   做了饭一般都会发出来,可以去看看我的相册


非常感谢大家能认识我!!!!❤️❤️❤️



评论

热度(5)